Goichi吾一

菜鸡写手一只,偶尔画画,主要写文,文主要是JOJO小排球和aph,没啥需要注意的,喜欢的话欢迎评论!

《循环》预告

今天的密室逃脱真的很好,剧情什么的太棒了,最后的视频我没有想到让我如此痛心,压抑,愤怒,以及恐怖和恨交织的恶心想吐的感觉(是情节太好了代入感很强不是我不喜欢)让我到现在还无法自拔。

所以我决定写一篇红色的文,根据今天的剧情改编,有历史侵华情节(到时候就知道我为什么会压抑而且犯恶心),恐怖,有微冷战,希望我的水平可以把那种感觉也带给你们。


磁带,送去不存在的楼层

闪烁的电梯屏幕,掉落的人头

彩色的娃娃是谁的呼救

嘴边白色的泡沫压制了谁的身体

来吧我亲爱的

和我一起去看看真相

然后和我一起

加入这场循环。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