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chi吾一

菜鸡写手一只,偶尔画画,主要写文,文主要是JOJO小排球和aph,没啥需要注意的,喜欢的话欢迎评论!

马修.威廉姆斯的来信

(字迹清秀流畅,很可爱,信纸有甜甜的味道)

大家好!我是马修.威廉姆斯!大家是不是没有听过我呀……?没关系哦,今天我来给大家写信啦。

前几天是我的生日,和阿尔弗雷德的生日一起过的,我很开心!大家吃了好吃的烤肉和甜点!大家也注意到我了,我真的非常激动,用了好大好大的声音说了谢谢!(吾一批注“并没有很大声”)礼物也有我的份,真是十分幸福的一天呐……

哦对,大家可能还不知道我的身份呢……

咳咳!我要重重的加粗字体了哦!

我是剧组的制作人哦!

吓了一跳吧~吾一说,我是幕后大佬呢(不过我不太明白那是什么意思,或许谁可以帮我解释一下吗?)

还算是比较厉害吧?不过,阿尔好像把我说的话当成笑话了,真是的,明明我经常去剧组看他们拍戏的说,怎么会没有人看到我呢?我决定了,下一次要穿上最显眼的衣服,背上音响,超——厉害的走进去!对吧熊次郎?

哎哎?不知道熊次郎是什么?是我养的宠物啦~白白的白熊,很可爱哦……或许能和肥啾它们一样做成什么毛绒玩具来当吉祥物周边就好了呢。

最近看王耀先生家里的那几位孩子很苦恼的样子,听说快要高考了,很紧张,嗯!我一定会支持你们的呦!枫糖浆什么的,给我地址,会仔细包装好给你们送去的!吃了幸福的味道一定可以开开心心的顺利完成考试吧!

过几天我可能也会去试试拍摄些镜头,饰演一个龙套角色什么的,大家说很合适我,或许可以让大家记住我吧?

嗯嗯……就这些啦,希望大家多多喜欢我和吾一小姐,亚特斯小姐组织起来的阶梯旅馆!要搭配薄饼和枫糖浆观看哦!拜拜~

评论(1)

热度(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