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chi吾一

菜鸡写手一只,偶尔画画,主要写文,文主要是JOJO小排球和aph,没啥需要注意的,喜欢的话欢迎评论!

【aph同人系列】阶梯旅馆之预告

好久没有弄这个小星星了弄一个

⭐因为今天我去训练了(街舞)所以真的很累很累超级累,好想睡觉!所以偷个懒吧,更的很短,大家可以当预告来看。明天我会重新丰富一下剧情的。这些是给大晚上还没睡觉的那些不好好休息的人!和那些起的比我早的人准备的!明早我起床之后就会打出完整版送给大家啦~

今天的吾一要当个早睡的好宝宝都十二点十一分了你在胡扯什么



“生日快乐……?”亚瑟有点奇怪,难道今天亚特斯过生日去了?

“啊~是昨天的事啦。”王耀从头到尾解释了一边,五个人这才发出了原来如此的声音。

“这一次没有时间限制吗?”弗朗西斯来回看了好几遍信纸“没时间就有点……有点不安啊。”

“总之先去四周看看吧,亚特斯明天应该就来了,就像濠镜一样。”王耀推开门,发现自己正处在一个乡间别墅的二层,下面一楼传来阵阵面包的香气,还有浓郁的咖啡豆气味,跟出国度假似的。

“啊!这些面包已经熟了!伊万,帮把手,把东西都拿出来。”弗朗西斯看见烤炉里的面包已经变得松软可口的样子,急忙叫伊万帮忙把面包拿了出来,亚瑟找到了牛奶和水果,阿尔和王耀把盘子和杯子都找了出来摆在桌子上,基尔伯特把窗户打开,让空气流动起来,六个人享用了一顿丰盛的早餐。

“哈啊!吃饱喝足!神清气爽!”阿尔蹬蹬腿,托着脸等着其他吃的慢的人,窗户外面是一望无际的农田,里面插着几个稻草人。

“扣扣”有人敲响了门。

阿尔跑去开门,鉴于前几次的试炼,阿尔只是开了一条小缝,警惕的看着来人“哪位?”

“邮递员!有波诺弗瓦先生的信件。”快递员是个女孩子,有着赭石色的短发,脸上有几个可爱的雀斑“啊,对啦,先生早安!”

“早安,请把它给我吧,谢谢。”阿尔签上了弗朗西斯的名字,接过了信件“弗朗!你的信!”

“哥哥我的信?”弗朗西斯正在收拾东西,听见阿尔喊他,甩甩手上的水小心的接了过来,打开一看全是熟悉的法文。

“写的什么?”阿尔虽然看不懂,但他依然好学的凑了上来。

“回去给他们一起念吧。”弗朗西斯叫了所有人在一起,清了清嗓子,翻译道“亲爱的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先生,我在向您的面包房订购一个生日蛋糕的同时,诚挚邀请您和朋友来参加我的生日派对,时间是从今天开始算起的第四天下午——卡斯帕.弗兰米德。”

“看来时间是四天啊,那么我们不能再悠闲的坐着了,这个男孩子就是第一个线索,去找找看如何?”亚瑟提议“有没有地址?”

“没有。”弗朗西斯仔细看了看,一点儿线索都没有“估计是亚特斯安排的,不然怎么会这么巧。”

“哎,也是,没有她在我们寸步难行啊。”王耀无奈的摇摇头,分析了一下情况“所以现在,我们是以弗朗西斯为中心开始的试炼,然后……好像我们开了一个面包房,要在四天后去参加男孩子的生日派对,是这样吧?”

“目前是的。”基尔伯特紧了紧鞋带“按照上次那种情况,恐怕我们是一定要等到最后的生日派对才行了吧?”

“不能确定,只是告诉我们时间也不好说。总之呆在这里是没有用的,出门去看看吧。”亚瑟看向其他人“如果有情况依然分头行动,早点回来,不要等到天黑。”

“放心,不会的。”伊万把印着花朵的卡片放在口袋里“大家都拿好卡片哦,不要忘记了。”

“OK~”大家检查了一下自己要带的道具,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自己,踏出了门。

门外看他们的住处在一个小城镇的外侧,一边隔着土路可以看到农田,另一边打开门就是镇子,倒也方便,砖砌的房子不算很小,旁边紧挨着是一个优雅别致的店面,上面写着法文的店名,大概意思就是“面包房”,镇子里十分悠闲惬意,有很多小店面,很小巧也很可爱,有点小卖部的意思。

“所以我们去哪?这么瞎转悠岂不是要命了。”亚瑟看着这个镇子面积不小,有些担心时间“前面有个分叉,我们现在应该在主干道上,我们分开两批走吧。”

“行啊。”弗朗西斯看了看路标,指指左边说“这边去森林里,那边去镇子中心,你们选哪?”

“就按现在的站位吧,亚瑟,我,伊万去森林,基尔,你,和阿尔去中心。”王耀干脆利索的划分了队伍,六个人约定了一下集合时间,分头走向两边。

(亚瑟视角)

“这个山头还不算小呢。”亚瑟站在山脚下“爬上去要有一会功夫。”

“还好,看起来二十分钟就到了。”王耀活动了一下腿脚“先从下面开始吧,看看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三个人顺着山脚,在一片杂草之中穿行,低着头仔细看着地上的植物,希望能找到什么隐藏道具。

风声唰啦唰啦的吹动树叶的声音一直伴随着他们的行动,偶尔跳出一两只小蚂蚱好奇的蹲在草叶上瞪着眼睛看他们。

腰酸腿疼的地毯式寻找什么结果也没有,只是得到了三个快要报废的身体。

“啊——!”王耀冲着天空怒喊“我不干了——!”

“哎……疯了一个。”亚瑟叹口气,慢慢直起腰杆,骨头发出了卡啦卡啦的声音,抱怨着主人不负责任的使用行为。

“再走走看吧,没有就回去了。”亚瑟拖着步子往前走,一个棕色的沟壑出现在他视线的一角。

“咦,这里的草高的到腰,怎么会有这种裸露的地方。”亚瑟意识到自己可能发现了什么,为了自己的安全着想,他回头高喊伊万和王耀,叫他们也来和自己一起前进。

“你看见什么了?”伊万拨开草丛,艰难的前进着,他的长风衣总是被挂住,弄的伊万只好把衣服脱了抱在怀里。

“一块空地。”亚瑟伸伸头“反正你们也没进展,一起来看看吧。”

“也是呢!王耀,你还好吗?”伊万看着萎靡不振的王耀有点担心“累了休息就好了,没关系的。”

“不,我还可以再继续……”王耀用力一转身子,骨头也发出了卡啦卡啦的响声“走吧!趁着我这把老骨头还走的动……”






【暂不开放剧情~请期待下一篇~】

【结尾预告】

在意识就要消失的时候,亚瑟看见一个灰白的身影在视线里一闪。

“亚瑟!本大爷来救你了,你他妈的别闭眼!”

晚霞染红了视线,那双红色的瞳子燃烧尽了身上的藤草,把自己从黑暗的泥沼里拉起。

亚瑟知道,自己活下来了。

只是因为他来了而已。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