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chi吾一

菜鸡写手一只,偶尔画画,主要写文,文主要是JOJO小排球和aph,没啥需要注意的,喜欢的话欢迎评论!

【aph同人系列】阶梯旅馆之番外(8)

(从艾零那里出来的六个人那个下午都去干嘛了呢?)

街道熙熙攘攘,白天的这里还是十分美好的。

几个人穿着王濠镜准备的新衣服十分开心,走路恨不得排成一排走出F6的气势。

“好了,到这里就分头行动吧?”弗朗西斯指着前面的分叉口“哥哥我要往这边~”

“我走这边!伊万和我一起吧?”阿尔指着另一边,勾住伊万的脖子一脸兴奋。

“哎?和你一起吗?我怕我们会不自觉的打起来哎。”伊万有点担心。

“没事~hero会让着你的!走喽——!”阿尔的力气真不是一般的大,又高又壮的伊万拉着就跑,居然跑的还飞快,留下剩下四个人望尘莫及。

“呃……阿尔吃什么长大的……大力菠菜吗?”王耀挠挠头。

“不是,吃我做的炸鱼薯条长大的。”亚瑟叹口气捏捏眉心“但是我觉得那是天生的……”

毕竟他小时候可是能跟牛愉快转圈圈的孩子。

“不纠结这个了,我走中间,基尔亚瑟你们去哪?”

“本大爷无所谓来着,跟谁都行。”

“我想坐船来着……”亚瑟看看基尔“要不你跟我一起?”

“行啊。”基尔忽然想起来什么“那几个家伙身上带钱了没啊?白吃白喝会被打的吧?”

“咦?基尔你没发现吗?”弗朗西斯指指自己的口袋“濠镜都给我们准备好了啊。”

“哎?真的假的。”基尔掏掏口袋,真的发现了一些钱“早说啊!这下本大爷可要好好玩一次了!亚瑟,走!”

基尔拽着亚瑟就跑,弗朗和王耀无奈的笑笑,分头走向自己想去的地方。

(阿尔伊万组)

“啊哈!hero找到了!”阿尔奔向一个摊子,迅速锁定了自己要的东西,举着跑回伊万身边端给他看“伊万!有没有兴趣和hero比赛啊?”

“所以这才是你拉着我来的目的吧……”伊万带上金丝眼镜看了看碗里黑乎乎但是晶莹剔透的东西“这是什么?”

“皮蛋——!”阿尔咽咽口水,怀着敬畏又期待的心情叉起一块“这是我家评选的中国可怕食物榜单第一名!hero要和你把榜单上的都试一遍!然后谁受不了的食物最多,谁就请对方吃好吃的怎么样?”

“啊……听起来不错哦!我接受!”伊万接过阿尔给的皮蛋“所以我们一起吃吗?”

“嗯!我数三二一哦!”阿尔开始了倒数“三,二,一!”

“啊昂~吧唧吧唧……”

“呕——!”阿尔受不了了,条件反射的要吐出来,伊万快乐的咀嚼着,用手帕堵死了阿尔弗雷德的嘴“不可以浪费哦~”

“呜呜呜呜!(贝爷都受不了的东西你就饶了我吧!)”

“不行哦,自己提出的挑战,要好好完成哦……”

第二项食物,豆汁。

“来吧伊万,这次我不会输给你了!”阿尔等在铁锅旁边排队,伊万进去找了个地方坐着。

“看起来和牛奶有点像啊,这个颜色。”伊万伸头看了看阿尔端来的东西,感觉一点也不恐怖。

“是有点儿。”阿尔端起碗,两个人对着面坐着,像是要敬天敬地敬兄弟似的“干杯!”

“干杯~”

“咕嘟咕嘟……”

“噗——!”伊万一口喷了出来,吓的阿尔往后一躲,不仅没有躲开伊万的“喷水攻击”,还被椅子绊倒了,自己手里的豆汁浇了自己一身。

“fuck you——!”

“抱,抱歉阿尔……”

第三项,臭豆腐。

“这次我来排队嘛,你别生气了阿尔,我也是一时没忍住,谁知道那东西那么腥嘛……”伊万站在队里鹤立鸡群一般的雄伟,可惜偏偏在软绵绵的道歉。

“闭嘴!我的衣服湿了是你排个队能补偿的吗?!”阿尔拿着路人友情赞助的卫生纸擦自己的衣服,黏黏糊糊的。

“那我一会儿请你吃好吃的好不好?”伊万使用了美食诱惑。

“……至少两样!”阿尔弗雷德中招。

“好~”伊万胜利,金币减十。

“看来就是这样了,呜呜……这什么味道啊?”伊万深长手臂,尽量远离手里那些满是酱料的黑漆漆的豆腐“发霉了吗黑漆漆的……”

“oh god 把它拿离我远一点!”阿尔弗雷德完全被打败了,哪怕身为味痴。

“不行啊现在平局呢!”伊万递给阿尔一根签子“我,我们可以的阿尔……”

“hero后悔了……”阿尔一脸不情不愿,把身体使劲往后仰,伸出签子插了一块,和伊万交换了一下眼神,捏着鼻子数了三二一。

“吧唧吧唧……”

“咦?意外的……还好……”

“hero觉得还挺好吃……”

“那算平局?”

“就,就这样吧,hero不想再尝试了……等等伊万!别拿走!让hero再来一块儿……”

最后阿尔吃上瘾了,叫伊万又买了两盒。

(王耀单人组)

“啊啊~虽然这里不是我家,不过这个气氛还是很像赶大集嘛!”王耀在特色手工艺品附近转悠,最后看中了一个一只炸毛狮子玩偶,虽然很丑,但是王耀觉得它超级可爱,和gitty有的一拼。

“老板,多少钱啊!”

“这个是不卖的,玩游戏才给!”老板指指旁边的斗鸡“选一只吧!”

“我选你!来吧白将军!”王耀瞬间给这只白毛大公鸡起好了名字,一把把它从笼子里揪出来,捏着翅膀蹲在地上对它进行思想教育“你是祖国未来的栋梁鸡你就是鸡中战斗机我相信你的实力我告诉你你要是不赢我一会就把你给炖了我家十四亿人口不差你这一只鸡……”

白毛公鸡有点头疼。

“扑棱扑棱!”

经过一番争执,白毛鸡拿出了惊人的斗志,成功逆转战局获得了胜利,王耀高高兴兴的拿着玩具走了。

鸡:我要是不赢我还要听一遍啰嗦,真的是,这个人太吵了。

(弗朗西斯单人组)

弗朗西斯走的道路很安静,一路上有条河流,有人划着竹筏,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

“哈啊~这才是适合哥哥我的地方。”弗朗西斯伸个懒腰,看见前面有一个花店,十分想念自己玫瑰花的弗朗西斯果断的走了进去。

“你好?”

“你好先生!需要点什么?”花店店主是个少年,扎着围裙,正在修剪花朵。

“玫瑰花,请给我一只,啊,还有五朵百合和一朵白色康乃馨~”

“好的先生,要包起来吗?”少年笑着挑出了鲜花,询问弗朗西斯是否需要装饰。

“玫瑰不用了,别的稍微扎一下吧。”弗朗西斯身后突然跑过去一个小孩子,举着钱跟少年说“哥哥哥哥!姐姐要和平时一样的~”

“好好,稍等一下哦。”少年摸摸小孩的头,仔细包装着花朵,把它们递给了弗朗西斯“给您,先生。”

“多谢。”弗朗西斯正打算离开,却看见小孩子手里拿着一个花环抬头呆呆的看着自己。

“怎么了?为什么一直看我?”弗朗西斯蹲了下来,摸了摸孩子的头顶,小孩子很乖,奶声奶气的回答“因为大哥哥你有长头发哎……是精灵吗?姐姐说精灵都长金色的长头发呢。”

“哈哈,这都被你发现啦?”弗朗西斯捏了捏小孩子的鼻头“要保密哦。”

“真的吗?我一定不说出去!”小孩子紧紧捂住了嘴巴,用力点头表示自己不会泄密,逗得弗朗西斯直笑。

“来,你的花。”少年把花装在篮子里递给小孩子“还有这个,一起给你姐姐。”

“嘿嘿,我知道啦~”小孩子看着那张卡片和那朵红玫瑰笑了,好像什么都知道了似的。

“精灵哥哥,我们可以一起走嘛?”小孩子蹭到弗朗西斯身边闻了闻“哦!不愧是精灵哥哥!身上好香!”

“哎?精灵……?”少年有点奇怪。

“嘘。”弗朗西斯回头比了一个嘘,轻轻把小孩子抱了起来走出店门“好好~精灵送你回家啦~”

(亚瑟基尔组)

两个人从码头坐船,一路顺流而下,画舫上还有一位老先生,三个人很自然的聊起了天。

“那个,老先生,这里最有明的地方是哪里啊?我们第一次来,想去不一样的地方看一看。”亚瑟对这次出行充满期待。

“这个航线坐到底,有棵巨大的桂花树,上百年了,很有灵气,你们可以去那看看。”老人给他们指明了一个地方,亚瑟还没来得及好好谢谢他,这位老先生就到了要下的码头,慢慢的离开了画舫,临走前还轻轻拍了拍亚瑟和基尔的肩膀,如同一位慈祥的老父亲,看得出很喜欢这两个孩子。

“桂花树吗……”亚瑟靠在船蓬上,身体随着船的飘动摇晃着“没见过啊。”

“本大爷好像也没听说过,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

基尔从船头上走了进来,蹲在亚瑟旁边问“不出去看看吗?外面风景不错。”

“真的?那我去看看。”亚瑟跟着基尔伯特走出船蓬,果然如同基尔所说,碧波荡漾,还有白鹅在河上游动好不快乐,河岸边上垂柳青青,夹杂着一些可爱的野花和菖蒲,淡淡的香气扑鼻而来,叫人神清气爽。

“啊~”亚瑟发出舒服的呻吟声“好棒啊!湿润的空气好舒服!”

“是吧?本大爷就喜欢在外面呆着,多好看啊!”基尔伯特坐在船帮上,风吹白发,意气风发。

“啊,好香!难道是桂花的味道?”亚瑟忽然闻到浓浓的甜味,船夫肯定了他的话,这更加让亚瑟惊奇了“还没看见树呢,就这么香了,好厉害……”

“感觉在空气中咬一口都是甜的。”基尔伯特深深吸了一口气“不错!本大爷喜欢!”

“哦哦!我看见花了,基尔你快起来看!”亚瑟着急的招呼基尔站起来看远处的花,基尔伯特顺着亚瑟的手指看去,一棵粗壮的树出现在他的视野里,绿色的叶子里夹着挤挤挨挨的黄色小花,地上的石板上落满了很厚一层鲜花,如同一条奢华的地毯。

“啊~我都不忍心踩了。”亚瑟挑着落花少的地方下脚,一跳一跳的前进着“基尔你快来!”

“来了来了,你别跳了,本大爷眼晕。”基尔跟着亚瑟的脚步走,没那么灵巧的他有点笨拙,总是踩坏了地上的花。

此时的两人完全被花香包围,花香如此浓郁,却不叫人厌烦,这大概就是大自然的奇妙之处吧。

“这是什么?”基尔看见了一块地上的大石板,上面用中文密密麻麻刻着许多字。

“不知道……看着……是很多人刻的?这里还有把刻刀来着。”亚瑟从一边摸索出一把小刀“要试试吗?”

“当然!这个世界上有几个人能来这里啊?不留名太可惜了。”基尔伯特歪歪扭扭的刻上名字,指着问亚瑟“怎么样!是不是超棒!”

“你这写的太丑了吧……”亚瑟嫌弃的拿过刻刀,刻上了自己俊秀的字体“看我的。”

“切,你这写的太不清楚了,还是本大爷的能让人看清。”

“你那就是丑!我不管!”亚瑟撇撇嘴不理基尔伯特的说辞。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霸道了!”基尔伯特无奈的笑笑,站起身使劲一跳,揪下一串花来递到亚瑟跟前“尝尝?”

“啊?尝?花怎么吃?”亚瑟深表怀疑。

“那个老头说的啊,花能吃来着,要不本大爷先试试?”基尔看着手里黄色的小花,也有点疑虑。

“你试试吧,应该也没事……”

“啊——嗯……好吃啊这个!”基尔伯特眼睛一亮,又吃了好几朵“真的好吃!”

“真的假的?我也要!”亚瑟把脸凑到基尔伯特手上,吃了几朵基尔手上沾着的桂花,瞬间发现了新大陆“哦!真的好吃!甜的!”

“是吧?你拿着这些,本大爷再揪一串。”

“你小心!小心被发现!”

“没事~出事本大爷带你跑!”

两个人在桂花树下吃起了甜美的桂花,唇齿间弥漫开香甜的味道,如此令人痴迷。

桂花的花语,是吸入你的香气,收获。

那块石板,是有情人用来祈福爱情天长地久的。

或许这就是机缘巧合吧。

注定了来到这里的是他们。




PS:大家给王耀的狮子起个名字吧?

晚安~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