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chi吾一

菜鸡写手一只,偶尔画画,主要写文,文主要是JOJO小排球和aph,没啥需要注意的,喜欢的话欢迎评论!

【aph同人系列】阶梯旅馆之番外(特别篇)

“哈喽大家好啊~”亚特斯坐在摄影机前面举着话筒开心的笑了一下“今天是我们阶梯剧组的采访!希望大家不要换台,认真收看哦!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有谁呢?我们来看一下~”

(画面切换至另一侧,阶梯旅馆的各位挨个开始打招呼)

“大家好,我是亚瑟柯克兰。”

“大家好啊!我是王耀!”

“hero来喽!我是阿尔弗雷德!”

“kesese~本大爷当然也在啦!”

“嗯嗯,今天大家也要继续陪伴万尼亚吗?我很高兴的!”

“哥哥我的出场必然是最后一个压轴的~mua!”

“抱歉呀弗朗西斯先生,今天压轴的是我哦。”一个蓝黑短发的帅气少女走了出来“好久不见啊大家?我是阶梯旅馆的编剧,在剧中饰演信使的吾一~请多关照~”

“哦,原来今天亚特斯说的神秘嘉宾就是你啊?好久不见了!”几个人热情的站起来欢迎吾一,当大家都坐好了,亚特斯也准备开始正式的采访了。

“好的,既然大家都到了,那么我简单的说一下流程,前面呢是提问环节,我会挑一些问题来提问,后面呢,是大家的剧场彩蛋放送!时间并不长,但是大家不可以松懈哦!”

“快开始吧!”基尔伯特跃跃欲试“本大爷等不及了!”

“那么,第一个问题!”亚特斯背后的屏幕打出了一行字“你们拿到剧本的第一反应是?”

“哈哈哈哈第一反应吗?”王耀笑的拍起大腿“天,那简直是我印象最深的时候哈哈哈……”

“哎呦喂王耀你别笑哈哈哈哈……你一笑我们也想笑……”旁边几个人忍不住也笑了起来,大概也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

“看来大家的印象都很深啊?”亚特斯问“这才是第一个问题哦?”

“比起印象深,”亚瑟抹了一下眼泪“倒不如说是惊吓最深……”

“那么从亚瑟先生开始吧?”

“哎?我吗?”亚瑟指指自己,好像有点不相信“我不应该最后吗?我可是主角吧?”

“没关系了随便来就好。”

“啊是吗……”亚瑟想了想,噗嗤笑了“你知道,我是整部戏里六个主角中最重要的一个,因此戏也特别多,我刚拿到的时候,被那个厚度吓了一跳。”

“这个量很正常啦亚瑟。”吾一说“那是你没见过更长篇的故事。”

“不要吧?那个就很多了啊!”亚瑟好像一点也不想去拍那种戏“我不喜欢背台词啊。”

“没事,会有人逼着你背的。”

“什么啊!这个很可怕的吧?!”亚瑟咳了两声,恢复了绅士的样子“跑题了不好意思,其实,刚刚拿到剧本的时候,除了厚度吓到我了,内容也吓了我一跳,你能相信吗?居然跟基尔伯特拍爱情戏?我真的很难想象……更别提后面那些说不出口的剧情……”

亚瑟捂着脸,低着头一副胃痛的样子“真的是,太要命了。”

“喂!跟本大爷拍戏是你的荣幸啊!”基尔敲了一下亚瑟的脑袋“本大爷这么优秀这么帅,很多粉丝还靠近不了本大爷呢!”

“你可闭嘴吧!”亚瑟回击了一巴掌,然而基尔伯特动也没动,仿佛蚍蜉撼树一般毫无威胁“你知不知道我当时自闭了多久才来拍的啊?”

“切,那你现在不也拍的挺高兴?”

“基尔伯特!”

坐在中间的王耀赶紧伸出手按住要起身去打基尔的亚瑟,冲着镜头摆摆手道“暴力场景,小孩子不要学啊不要学,你们两个!够了啊!在戏里发粮就行了不用贯彻到生活里!”

“我没……”

“好了好了,亚瑟,该让其他人说话了呦~”弗朗西斯一把捂住亚瑟的嘴“哥哥我可以说自己的感觉吗?”

“当然弗朗先生,请吧。”亚特斯示意弗朗西斯随时可以开始,亚瑟也挣脱了弗朗西斯的手闷闷的坐在座位上低着头不知道在小声说什么。

“嗯~那么哥哥我刚刚拿到剧本的时候,对我的角色相当的满意哦?能跟很多美丽的孩子们有对戏,真的是很符合哥哥我的心意啊!”弗朗西斯伸着手指头数“像是开始的查理啊,还有后来的秦凉若阳儿夜莺啊,当然了,我们的朋友安东尼奥,罗马诺和王濠镜也包含在内呢,全部都让哥哥我很是开心啊!”

“看来弗朗西斯对自己的搭档很满意啊。”

“啊~当然啦,亚瑟和基尔的戏份哥哥我一开始是不知道的呢,后来知道的时候,也稍微有点惊讶啊。”弗朗西斯摊摊手摇摇头,一副无奈的样子。

“惊讶是因为他俩的美好爱情吗?”王耀在旁边嗤嗤笑,转过身拿背抵挡亚瑟的人身攻击。

“有一点吧?”弗朗西斯耸耸肩“其实更惊讶于这两个人的搭档吧,总感觉不常见啊。”

“嗯~说起来也是啊。”伊万摸摸下巴“当初我好像也因为这个惊讶过呢,这么看来,吾一小姐的思路很特别呢!”

“嘿嘿,多谢夸奖。”吾一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忽然想起了什么“啊对了,伊万,你拿到剧本的时候,好像给我打电话来着?说的是关于水管的问题来着?”

“是的呢!说起来真的好好笑。”伊万难得的露出很开心的笑脸,眼睛都眯了起来“我怎么想也想不到,我要拿着水管到处晃呢,这个武器的惊讶程度完全大于亚瑟和基尔带给我的呢!”

“你那个水管被卡住的时候真的是不要太好笑。”亚特斯想起之前水管卡门里的景象没忍住笑了起来“喀秋莎站在清晨的岸上~”

“歌声好像清晨的阳光~”突然开始的大合唱让演播厅充满了轻松快乐的氛围,之前的一点紧张一扫而光,六个人加上吾一和亚特斯闹成一团,你打我一下我还你一脚,相当热闹。

“好了大家!不要闹了!”亚特斯终于控制住了局面,让六个幼稚园小朋友安静了下来“王耀,你怎么想?”

“我啊,拿到剧本没什么特别的感想,不过那个监督者王黯倒是让我很感兴趣哎。”

“啊~那个监督者确实很有意思啊,完全让我们变了一个人,超级挑战演技来着!”阿尔竖起大拇指指着自己“hero的红头发是不是超帅!”

“你可闭嘴吧,你那个头发被你弄得都掉色了!”亚特斯扔了一个玩具砸在阿尔头上“赔钱!”

“那是你准备的太劣质!不能怪hero!”阿尔把玩具毫不客气的砸了回去“再说了!你的工资还没给我!我没钱赔你!”

“殴打导演!扣钱了啊!”亚特斯假装威胁。

“别啊!”阿尔瞬间慌乱“我还欠着王耀好几天早饭钱呢!别扣别扣!美国大学学费很高啊!”

“哇,王耀,你还给学生发高利贷啊?”亚瑟远离了一点王耀的方向“金钱的气味啊。”

“谁说的,是这小子老是自己不带钱蹭我的,算起来吃了我一百块钱的早饭钱了,再不算我自己都要清空钱包了。”王耀撇撇嘴,也在暗示亚特斯赶紧发工资。

“嗯,王耀,这可不是你披着王黯的皮到处出老千打牌抢场工们饮料的借口哦。”亚特斯笑笑“这笔账咱们怎么算呢……”

“咳咳咳过过过,阿尔,你拿到剧本感觉如何?”王耀赶紧换话题“我记得你是最后一个拿到剧本的吧?”

“是哦,hero是最后。”阿尔推推眼镜想了想“当时我跟基尔伯特在一起来着,他以为我拿到了,跟我没头没脑的说了半天,我还以为他在和我故事接龙,就跟他玩了很久。”

“能接下去也是你的能力……”弗朗西斯翘起腿“不愧是你,想象力一绝啊?”

“那当然!”阿尔骄傲了一秒,瞬间瘪了下去“但是因为我都猜的差不多了拿到剧本的时候完全没有新鲜感了……”

“啊好可怜啊……”一片没有灵魂的唏嘘声。

“所以,基尔,你怎么样?”阿尔拍拍基尔的肩膀“剧透狂魔!”

“这不能怪本大爷啊,谁让你当时那么兴奋我还以为你知道……”基尔伯特想了想说“当时拿到的时候,印象最深的是题材吧?恐怖什么的,本大爷觉得有点意思啊!”

“啊~”大家都发出了“确实如此”的声音“其实恐怖什么的,我们自己拍的时候还好,但是一看成片,真的,哇~会被吓到啊。”

“没错没错,本大爷就是这个意思,感觉超有意思的!所以这个才是本大爷的重点!”基尔又趁着亚瑟不注意捏了一把亚瑟的脸“当然和亚瑟的感情戏本大爷也很喜欢啦。”

“别把和我的戏份当成是附带的夸奖好不好!”亚瑟不乐意的张嘴想咬基尔伯特的手,一看自己没咬到,还有点小生气。

“好了好了!第二个问题了!是给王耀的!”亚特斯身后的屏幕出现了第二个问题“你最喜欢跟谁对戏呢?印象最深的是哪一段呢?”

“我吗?”王耀掐着下巴想了想,指指伊万说“应该是伊万吧?因为我们两个平时关系就不错,所以拍起来很轻松来着。”

“谢谢你啦王耀,我也最喜欢和王耀一起拍戏啦~”王耀伊万隔空击掌,看起来关系确实还不错。

“印象最深的不会也是和伊万一起的吧?”亚特斯问。

“不是哦,是和阿尔刚拍完的那一段逃跑的戏,巨爽你知道吗巨爽!自己不用跑看着别人背着自己跑的上气不接下气真的爽!”王耀激动的直接站起来“我愿意再请这小子吃一星期早饭让他再背着我跑一次!”

“真的?!hero这就来!”阿尔弗雷德站起来就要迈出来背着王耀跑,还好被身边的基尔和弗朗西斯给拦住了“别别别,这还录着像呢,一会结束了再说。”

“好吧!王耀你记住你刚刚说的话!”

“但是前面你欠我的还是要还。”王耀搬出自己的铁石心肠对着阿尔,完全不动摇。

“别吧!”阿尔立马哭丧了脸“就再减几天嘛~”

“一天也不行!”

“黑心男人!”

忽视掉两个人的财产纠葛,亚特斯身后的屏幕出现了第三个问题“给弗朗西斯的问题,你抢的亚瑟的领带当头绳还好用吗?”

“嗯……其实这个是哥哥我当时的自我发挥啦,不过我当时就后悔了,因为那个浅绿色一点不配哥哥我的衣服嘛,而且还总是掉,没想到亚特斯和吾一居然让我一直带着,所以最近哥哥我发明出了类似的真正的头绳哦!这样就不会掉了!”

弗朗西斯歪歪头指指自己马尾上系着的头绳“就像这样~很不错吧?”

“哦!你这个真的是头绳啊,我还以为你一直带着我的领带来着。”亚瑟抬起头看着身后的弗朗西斯“你动手能力挺强啊?”

“嗯哼。”弗朗西斯做了个wink飞给亚瑟“如果亚瑟你也能接受哥哥我的改造也会这么优秀的哦?”

“谁要被你改造啊混蛋!”

“叮当!”背景乐响起,提示他们要进入下一个阶段了。

“哦,该开始我们的彩蛋放送了!”亚特斯很激动的看向屏幕“不知道濠镜拍了什么你们的黑历史放出来呢?”

“哎?黑历史吗?!”不等大家反应过来,屏幕已经开始了放映。

(片段一)

“王耀,你那个衣服拖地了!拽一下!”亚特斯的声音传出来,身影在屏幕角落一闪而过。

“好啦!可以开始了吗导演~”王耀爬到阿尔背上,冲着亚特斯招手“我们准备好啦!”

(采访现场,王耀“哈哈哈哈居然是这一段!阿尔快看!”)

(阿尔“有什么好看的!那简直是hero的噩梦!”)

“哇王耀你好沉……”阿尔一脸黑线,看着面前的跑步机有点担心自己的腿。

(弗朗西斯“哇这个表情很不hero啊……”)

“我这叫肌肉密度大!”王耀拍了阿尔的脑袋一下“别说了小兔崽子。”

(亚瑟“哈哈哈挨捶了吧?”)

(阿尔“别说了你!很疼啊!”)

“开始了!三,二,一!”

阿尔脚下的跑步机开始工作,阿尔弗雷德开始了无止境的奔跑……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沙雕场景”)

(场景二)

艾伦翘着腿,和王黯在旅馆里打牌。

两个人紧紧盯着对方,谁也不放松。

(伊万“这是哪个场景?”)

(王耀“好像是没收录的剧情部分。”)

“……”王黯伸出手抽出了艾伦手里的一张牌,看了一秒,忽然把两张牌一扔“爷赢了啊哈哈哈哈!”

“fuck!王不亮你是不是又出老千了!”艾伦一把提起王黯的脚踝凭借身高优势抖搂王黯,把王黯的帽子都弄掉了“谁说的!爷从不出老千!”

(基尔“阿尔你怎么做到的?”)

(阿尔“让王耀吊威亚啊……我可提不动他。”)

“你上次就出了五张四!”

“……爷这次没有!真没有!”

艾伦还在抖擞,王黯急眼了,一个曲腹翻起上半身,腿一蹬拜托了艾伦的手,顺路还夹住了这臭小子的脑袋狠狠夹了一下“爷都说了没有你耳朵里进汉堡了吗?!”

“我的头啊!”艾伦发出痛呼“要是出什么事第一个拿你开刀!”

“切,爷还怕你不成?”王黯拍拍手,站在艾伦面前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披风“小兔崽子。”

“王跳闸你还是自己先去交电费吧!我怀疑这镜中世界这么黑都是你的问题!”艾伦嘴硬的很。

“哈?交电费?你他妈不还钱老子拿什么交电费!交钱!”王黯一把勒住艾伦的脖子“不交钱就交命了!”

“放开我!你这个【哔——】”

(弗朗西斯“你到底骂了什么?”)

(阿尔“啥也没说啊,我可不敢得罪王耀,他万一又找我还钱了怎么办。”)

“什么?!你长本事了是吧艾伦?!爷今天不要钱了,好好教教你什么叫规矩!”

(片段三)

基尔和安东尼奥正在休息室聊天,远远看见弗朗西斯在找什么东西。

“弗朗西斯!你在干什么啊!”安东尼奥热情的喊“需要帮忙吗?”

“啊!不,不用了!哥哥我自己可以的!”弗朗西斯面对着他们一步步后退“啊哈,啊哈哈哈……”

(弗朗西斯“完了,哥哥我好像知道这是什么了”)

(亚瑟“什么啊?”)

(弗朗西斯“……你自己看吧……”)

“碰!”弗朗西斯撞上了一个解释的身体,转头一看是伊万“呀!伊万你怎么在这?!吓死哥哥我了!”

“我看见你在找东西,就来帮忙啦。”伊万歪歪头“吓到你了?抱歉哦。”

“不……没关系……”弗朗西斯转身想跑,却被伊万一把拉住“korukorukoru~弗朗西斯先生,你要去哪里呀?”

“啊……”弗朗西斯知道瞒不住了,四下看看凑到伊万耳朵边上小声说“哥哥我最近花粉过敏了,在找我的道具花啦。”

“这有什么不能说的啊?”伊万很好奇。

“因为哥哥我一直拿的都是塑料花啊!只不过是高仿的那种!万一被亚瑟看见了他不要笑话死我吗?”弗朗西斯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哥哥我为了浪漫很不容易的啊!”

(众“原来你一直拿的都是塑料花吗?!”)

(弗朗西斯“只有今年!哥哥我实在挺不住花粉攻击了啊……”)

(阿尔“怪不得亚特斯把你的花收走了改成了手表上印花。”)

(弗朗西斯“不,那个其实是巧合……哥哥我怎么可能能离开玫瑰呢!”)

“啊~这样啊,那么我帮你找吧弗朗西斯?”

“好吧,你千万别让亚瑟知道了啊!”

“好的~”

(播放结束)

“可惜亚瑟知道了呦。”亚特斯指指亚瑟,试图搞事情“亚瑟,你有什么感想?”

“那家伙,我早就看出来那是假的了。”亚瑟一脸理所当然“怎么可能骗得过我呢?我可是园艺大师啊!”

“那你不跟哥哥我说!害得我提心吊胆的!”

“因为看你的样子超级好笑啊!你果然是个笨蛋啊弗朗西斯!哈哈哈哈!”

“这个笑声太没品了亚瑟!”

“!闭,闭嘴!”

“咳咳!”亚特斯咳嗽了两声示意安静“时间已经进行的差不多了,最后请我们的特别嘉宾为我们带来下一次试炼的预告吧!”

“好的!”吾一站了起来,面对镜头笑了笑“下一次是第三层试炼了!大家的逃脱之路仍在继续!如果说第一次的代表是兔子,第二次的代表是月亮,那么第三次的代表就是花啦!花朵的培育,要用心去呵护哦?所以,提示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嗯嗯!”亚特斯点点头“非常完美的预告!今天的阶梯剧组采访就到此为止啦~大家来说拜拜~”

“拜拜大家!记得继续支持我们啊!我们一直期待着你们的提问哦!”六个人站了起来深深一鞠躬“下次再见啦!”


附赠一张我的摸鱼叭~动作有参考滴。

王耀:阿尔冲啊——!

阿尔:你好重啊王耀——!

这一瞬间的阿尔感受到了成长的压力???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