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chi吾一

菜鸡写手一只,偶尔画画,主要写文,文主要是JOJO小排球和aph,没啥需要注意的,喜欢的话欢迎评论!

和爸妈一起看jo那档子事(14)

腿姐战

我不知道有什么好说的,但是肉眼可见我妈很开心。

(怎么最近她好像一直看战斗都很开心。)

二乔被电梯缠住挣扎大叫被人围观

妈“二乔可出洋相了哈哈哈哈”

我“很久很久以前某电视机前也有这样的场景。”

恋人战时的可怜二乔。

妈妈非——常喜欢老二红了脸的可爱样子,就说这种幽默风趣又可爱的老头子难怪会有那么多女人缘!

玛拉亚深情表白二乔

妈“之前在海底承太郎也好像,有过类似的经验啊”

我“坠 入 爱 河”

妈“唉也难怪,这么老了按理说该缩水了,你看看二乔那个腿那——么老长”

我(眼泪从嘴角溜出,真的流了,一滴)

妈“你至于吗”

我“是橘子太酸好吗。”(真的。)

话说吃橘子吃多了会流鼻血,是不是看小飞机看多了也会流鼻血的原理(但我还没流过)?

至于名场面,那个栅栏兄弟情啊。

我们除了笑和妈妈看戏的咧嘴以外没啥对话。

但是你们可以想象一下那个母女俩看一眼笑一分钟看一眼笑一分钟的德行。

笑到打鸣

阿雷西其一

我妈第一次,第一次说一个人长的丑。

就是说阿雷西。

我“光辉的人民英雄阿雷西,你怎么可以说他ch……(看了一眼)啊确实。没事了,你继续。”

确实是不怎么能上台面。

波波变小

妈“他好可爱啊小肉手小兔牙!”

我“婴儿车!可爱死了银色婴儿车!”

然后,我和我妈一个人夸小波波一个人对着银色婴儿车发疯,这么毫无关系的对话了很久。

我厨西撒跟我喜欢银色战车有任何关系吗?没有。

啪咪————!

nmd他为什么那么可爱哇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爱他!!

波波和大姐姐

妈“完全在哄小孩嘛”

我“毕竟波波脑子也变得小孩化了。”

妈“这么一比”

我“我乖多了是不是”妈“你小时候真烦人。”

我“…………?”

我“你要不钻进去把波波抱出来吧,行吗?我走。”

妈“这个女孩没事吧”

我“好得很呢,这是荒木好不容易手下留情的一次。”

妈“有没有觉得她有点艾丽娜的影子?”

我“…………啊…………(很难表达清楚的心态。)”


然后关电脑准备睡觉嘛。爸爸不常在的原因是公司年末事情很多,很累,所以经常先去睡了。

我正在等电脑关机。

突然我妈大喊一声!

“还剩三个!就剩三个了!”

我“……么?”

爸(鼾声突然断掉)

妈“还有三个替身使者就打迪奥了!”

我“……您至于这么激动吗……(剩下的全是刀。)”

评论(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