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chi吾一

菜鸡写手一只,偶尔画画,主要写文,文主要是JOJO小排球和aph,没啥需要注意的,喜欢的话欢迎评论!

五十啦啦啦啦!

恭喜轴三联五加普爷重聚!以后应该会把之前的文挪去QQ上,更新也是去QQ上更新,等lofter恢复了再回来,所以请大家方便的话加一下我的号654187460,人多一点了我会建个群的,非常感谢!

这应该是我这几天最后一次更新阶梯了,还有三天期末考试,实在没时间写文了,要好好备考了!请大家耐心等一等,我会回来哒~

(顺便一说我最近一直在想关于海英×现代英的cp组合,总感觉怎么想怎么可爱!大概暑假八月一之后会写这个!甜向日常那种!)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