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chi吾一

菜鸡写手一只,偶尔画画,主要写文,文主要是JOJO小排球和aph,没啥需要注意的,喜欢的话欢迎评论!

【aph同人系列】阶梯旅馆(45)

⭐给大家具体形容我的粉丝数量:前天108,昨天112,昨天下午111,今天上午110,今天下午109

行吧四舍五入我涨了一个粉。(大哭)每天都被粉丝数量玩弄着心灵。不涨没关系,涨了很开心,涨了再掉就………………算了我佛我很佛。



“阿尔,阿尔!”王耀用力的按住阿尔流血的后脑勺,眼泪无法控制的大颗大颗往下掉,恐惧,后悔,担心,涌出眼眶,烧干了一切水分。

“你醒醒——!”

“……hero……还……”阿尔趴在王耀身上,艰难的睁开眼睛“还好……”

“好个头!你别闭眼,我带你去找纱布!”王耀把上衣脱下来捂在阿尔脑后,正在艰难的把他抗到背上,却感觉到身上一轻,猛的抬起头,看见基尔伯特正从后面帮着把阿尔举了起来,轻松了不少“快走,亚特斯那里有纱布。”

“亚瑟!整理空地!水,纱布,绷带!”基尔伯特走到楼梯口就喊了起来,正在房间里盯着亚特斯的亚瑟一个激灵,瞬间弹起来,丝毫不怀疑的开始四处找东西,亚瑟并不知道基尔伯特从哪里看见的纱布,担心的念头刚刚冒出来,一个有些无力的声音响起来“左边第三个抽屉,亚瑟。”

“啊!好的……哎?”亚瑟没来的及去问亚特斯为什么醒了,他的大脑就阻止了他,当务之急是纱布绷带的救援,不是问问题的时候。

“亚瑟!”

王耀和基尔伯特担着阿尔撞进来,亚瑟刚刚收拾出一块空地,当他抬起头看见阿尔满脸鲜血心脏甚至停止了一次跳动。

“阿尔!”亚瑟瞬间慌了阵脚,双手抖着递出纱布给王耀,一边用水冲伤口一边喊着“阿尔,听得见吗?!睁开眼睛!看着我!”

“……咳咳……别……吵……亚瑟。”阿尔睁开一只眼睛,安安静静的趴在地板上,任由基尔和王耀摆布,蓝色的眼睛暗了暗又要闭上,基尔伯特一用力收紧绷带,疼的他叫了一声。

“别闭眼,别闭眼……”亚瑟不停的跟阿尔说话,试图牵住他的注意力,但是阿尔整个人都软趴趴的,可能是贫血导致的,似乎就要昏过去了。

“亚特斯,亚特斯!你帮帮我们!你帮……”亚瑟如同救命稻草一样转过头来找亚特斯,却发现亚特斯依然和刚才一样,完全没有醒来的样子。

“……亚特斯?”亚瑟不敢相信刚刚是幻觉。

“亚蒂!别愣着!按住这里。”基尔伯特喊了亚瑟一声,亚瑟这才回过头,赶紧按住出血口,帮助基尔伯特打止血结。

当伤口包扎完,亚瑟三个人身上和手上都沾满鲜血。

“阿尔……?”亚瑟伸手摸了摸鼻息,有点微弱,不过还算平稳,看起来不像会轻易撒手人寰,只不过和亚特斯一样昏迷了,丧失了行动能力。

“亚瑟,王耀,擦擦手吧。”基尔伯特拿来一包纸,王耀沾了沾水,把血迹仔仔细细的擦干“这样应该就没事了吧?”

“应该,之前本大爷在战场上也处理过一些伤口,希望管用。”基尔伯特抹把脸,蹭了蹭血,抬头看了看亚特斯问道“亚瑟,她还没有醒?”

“……不,没有,刚刚我好像听到了她说话,可是她没醒……”亚瑟心里还有怀疑,但也没有说出来,毕竟说了也没什么作用,还不如不要给大家添心烦的事情了。

“是吗?可能她也在帮我们。”基尔伯特找了一个毯子盖在阿尔身上,王耀把自己刚刚为阿尔堵伤口的衣服抱去洗,亚瑟守着两个病号,心里越来越沉重。

开门不利。

“对了,王耀,你们怎么了,为什么会受这么重的伤?”亚瑟又试了试阿尔的鼻息,不断的确认他的呼吸还在并且勉强算得上稳定。

“我不知道……”王耀低着头似乎很不想提起当时的事情“我在前面走,和阿尔在一起,三楼是我们住的地方,但是实际上在楼梯旁边有一扇门我们一直没有打开,打开之后通向一个小画室,有个走廊,走廊上面有画……”

“那不就是阿尔受伤的地方?”基尔伯特问“只有你们两个,他怎么受的伤?”

“不是我干的啊!”王耀赶紧否认,当他被告知基尔并没有怀疑他的意思,他才如释重负的松口气“那就好……实际上,当时我无意识的转头……我看见,阿尔的影子……长出了一个笑脸……然后它……它……”

“?!影子……?王耀,你如果不想说我们可以等着,你没必要逼自己。”亚瑟和基尔伯特看着王耀很痛苦的捂着头浑身发抖,不希望看见再有人倒下的他们靠近了王耀,轻轻揽住他给他一个安全的半包围,安抚道“没关系的……没关系……”

“……不行,我必须说……”王耀深知那副场面自己非常恐惧,但是他必须把这个可怕的情报告诉他们“那个影子,在墙上,居然能够拿下来那个画框……砸向了我……而阿尔冲上来扑倒了我,自己被相框的尖角狠狠的砸到了……天……都怪我……为什么你们跟我一起总会受到伤害,亚瑟也是,阿尔也是……是我触犯了什么条件吗?那为什么不来伤害我……”

王耀紧紧抱着自己自言自语,眼神非常自责和痛苦,有些恍惚,本就不算高大的身影因为缩成一团显得更小,光裸的背上带着一条丑陋狰狞的伤疤。

“……不是你的问题,王耀,想想看,当本大爷在亚瑟门口守着什么也吃不下的时候不是你来说可以找你倾诉吗?”基尔伯特看了一眼那一条伤疤“你应该知道,现在我们相互保护的举动,早就不同于现实了。额……怎么说,本大爷不太会举例子,现在我们彼此之间的保护……就像……你吃巧克力一样,明知道会胖,但是依然吃的情不自禁?就这样差不多。”

基尔伯特的举例很粗糙,但是话糙理不糙,并且很真实。

“就是啊!王耀,我从来也没有怪过你,藤蔓进入身体也是我自己的问题,谁叫我非要放血还要用藤蔓止血,你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亚瑟笑了笑说“你可是个大国啊!不要因为地图像鸡就真的像只鸡一样缩头啊!公鸡难道不是很凶的吗?现在有两个人需要照顾,保不齐什么时候又来一个,所以,我们不能这么简单的失去一个劳动力,王耀!来!站起来嘛!和基尔去找伊万他们看看好吗?”

“……是啊……说的也是……如果我也躺下了……这孩子的血不是白流了……”王耀的眼神慢慢放松了下来,虽然还是提不起精神,但是相比很平静了。

“走吧,王耀,我们去找伊万。”基尔伯特这一次没有像平时一样过分随意,虽然还是能笑,依然笑的自信张狂,但是留守的亚瑟明显感觉的到,他有些害怕,有些担心,他在认真的对待发生的一切。

安心和不安剧烈的交缠着。

亚瑟把自己的手杖刀也给了王耀,并且嘱咐他们一定不要单独行动,要并排前进。



……如果连我们自己的影子都不能相信……我们还能相信谁……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