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chi吾一

菜鸡写手一只,偶尔画画,主要写文,文主要是JOJO小排球和aph,没啥需要注意的,喜欢的话欢迎评论!

【aph同人系列】阶梯剧组之普英喵喵(上)

⭐最近准备开始了,所以现在治愈一下,看着今天的家里的猫猫重逢有感而发(我家里的猫真的一只叫小先生一只叫大老爷的说……小先生只看脸有点像英喵可惜不是绿眼睛……大老爷是白猫猫可惜也不是红眼睛……大老爷送给妹妹了所以两只好久没见今天一见超级腻歪的。)

猫咪什么的真可爱啊啊啊!虽然它拆家

【今天的吾一抱来两只猫猫,一只白猫,尾巴上似乎系着德国国旗三色的布条,另一只是白底棕花的猫猫,带着一顶小帽子,非常可爱。】

“这是我家的两只猫猫,麻烦你们两个照顾他们一天好吗?”吾一很舍不得的说“我要出门去比赛,家里没人照顾他们,会饿死的。”

“没问题,交给本大爷!亚瑟,你也没问题的吧!”

“不用你说啦!我肯定会好好照看他们的。吾一你放心吧。”亚瑟抱过白底小花猫,猫猫似乎不太黏人,扭着头不让亚瑟看。

“放,放心吧……”亚瑟忽然有点没底。

“那我走了哦。”吾一离开之后,两只猫猫被关在了演员们休息的大车里,白猫猫喜欢坐在窗户边上蹦蹦跳跳的,有个人来看看他们他就高兴的喵喵叫,隔着玻璃也要蹭,花猫猫似乎不太亲近人类,只在远一点的地方趴着悄悄的偷看而已。

现在让我们转换视角,用猫猫的大脑来看看他们在说什么。

“喂喂,英先生!你不打算过来和本喵爷在一起玩吗?一个猫多无聊啊。”白猫喵喵叫着,冲着后面桌子上的花猫摇尾巴。

“不要!我自己一个猫呆着就很好!我们可是贵族!怎么可以朝人类撒娇呢!普爷你吵死猫了!”英先生转过头去不理睬普爷,普爷摇摇尾巴想了想,纵身一跳跳到桌子上,扑倒英先生满桌子打滚“你不找本喵爷本喵爷来找你啊!来嘛!一起来看外面的仆人们乱跑嘛!”

“不要啊喵喵喵呜!”英先生炸起毛毫不客气的用自己的肉垫打回去“不要碰我笨蛋!不要弄掉我的帽子啊呜呜呜!那是仆人给我的——!”

“啊……亚蒂,他们打在一起了,没问题吗?”想进来喂食的基尔伯特有点迟疑要不要上手揪住他们俩命运的后颈皮。

“不……不用了吧……吾一说他们关系挺好的……”端着清水的亚瑟有点慌张。

“喵呜——!”尖利的叫声。

“还是上手吧!”

最后英先生和普爷还是一边一只被关在了两个车里。

“都怪你!我被他们关到这里了!”英先生很不高兴的盘在驾驶窗前,把脑袋钻进身体里不搭理另一边喵喵叫的普爷。

“英先生!英先生!你看看本喵爷嘛!你看,我会跳!还会滚,还会这样……哎哎哎喵呜——!”没掌握好距离的普爷成功掉下了驾驶窗前的位置,咚的一声掉了地上。

“……哼……活该。”英先生不屑的瞥了一眼,继续闭目养神。

半分钟过去了,没有声音。

英先生有点慌张。

一分钟过去了,还没有出现没有声音!

英先生趴不住了,开始焦躁的喵喵叫。

两分钟了!普爷消失了!

“喵嗷——!嗷——!”英先生扯着嗓子叫唤,焦急的扒拉着门,当亚瑟终于看见他的时候,趁着亚瑟一开门,嗖的窜到普爷的车前一个劲的拍门,喵喵叫个不停。

“普爷,普爷!你还好吗?!活着就叫一声!”英先生很焦躁。

“怎么了?想进去?好吧……别打架了啊。”亚瑟打开门,英先生刚刚跳进去,一阵白影就飘了出来,又一次扑倒了英先生“哈哈哈哈!被本喵爷骗到了吧!我就知道你肯定会担心本喵爷!一切都在我的爪控之中!”普爷很骄傲。

“呜噜噜噜……”英先生发出低低的震动声。

“额?怎么了?要和本喵爷打架吗?来……喵嗷!疼啊啊啊喵!”

“害我白担心的猫……不对,我没有关心你,只是生气而已——!接招——!”

英先生使用了必杀——旋风喵喵拳。



剩下的明天更新吧~好困,该睡觉啦。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