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chi吾一

菜鸡写手一只,偶尔画画,主要写文,文主要是JOJO小排球和aph,没啥需要注意的,喜欢的话欢迎评论!

【aph同人系列】阶梯旅馆之是露子哦

【乱七八糟的声音】

“亚特斯,你确定要这样做吗?很可怕的吧……”弗朗西斯看着亚特斯那种的一摞提案表示深深的怀疑。

“怎么就可怕了,我觉得很好啊!”亚特斯一拍桌子看向其他五个人“你们说,不好吗?”

“不是不好,只不过,按这个抽签来说,你确定要让伊万去吗?会变成恐怖片现场的吧?!”亚瑟只是想想那个场景都害怕,不自觉的打了一个哆嗦。

“嗯哼~亚瑟你再说什么啊?我刚刚已经打过电话给这位小姐了,她很喜欢我哦,是不是亚特斯小姐?”

“是啊!那是个可爱的孩子好不好!”亚特斯拿起笔,在身后的板子上写了什么“所以,你们不用担心了!只要好好的按照流程来就可以了!”

“说起来,刚刚我看见阿尔在打电话,他在干嘛?”王耀托着脸“好像挺高兴的样子,问他他还不说。”

“啊,是我让这些家伙去看看有没有猜是自己的人,然后打个慰问电话,当成给那些没有猜中的人的补偿。”亚特斯发现有人眼神躲闪,迅速猜到了这些家伙的情况“亚瑟,弗朗西斯,基尔!你们是不是没有去打电话!”

“我拍戏拍到现在好不好?”亚瑟红了脸,掩饰到“才不是忘了……”

“哥哥我一直在工作好不好!”弗朗西斯也眼神飘忽“然后去跟服装组的小姐们聊了几句就忘记了……”

“基尔伯特?你的理由呢?”亚特斯一脸黑。

“啊哈哈哈……”基尔笑的很干“本,本大爷在忙嘛……”

“忙什么?工作?”亚特斯持续黑脸。

“打,打游戏……”

“啪!”亚特斯一扔提案“要你们有什么用!打个电话都不行?那这样吧,我叫吾一再开通一会儿,到十一点半,你们都听着电话点!有人找吾一要跟你们说话必须立刻到位!听见没有!”

“是!”三个人不敢造次。

“真好啊……”王耀暗想“怎么没人猜我呢……”

第二天早上,天气明媚。

六个人看着伊万从试衣间走出来,感觉怪怪的。

“这次试炼有稻草人元素就打扮成稻草人不合适吧……好吓人。”王耀都这么说了,那可能真的不合适。

“要不然试试鲜花呢?”伊万提议“稻草干干的,但是鲜花很美吧?要不要把草换成花?”

“好主意。”

一番折腾,已经到了中午,阿尔开车前往了目的地。

“是这里吧?”

“我觉得是。”

“可能?反正亚特斯的地址就是这儿。”

“那我敲门了哦。”伊万敲敲门,一个女孩子的声音响起“来喽,哪位?”

“阶梯旅馆剧组送温暖啦~你好吗?南瓜小姐?”

伊万的身影逆着阳光,身上的鲜花鲜艳美丽。
@佛系南瓜 




PS:其实我也不知道为啥我就脑抽干了这么档子事。就很蠢!希望被我找上门送温暖的那几位不要觉得太奇怪就好……反正现在我想想是有点莫名羞耻。


评论(19)

热度(23)